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精彩对白:
Shopkeeper:You found Wonka's last golden ticket!
店主:你得到了旺卡的最后一张金门票!
[Mike has just found a Golden Ticket]
(麦克刚刚拿到了一张金奖票)
TV Reporter:So tell us,what did it taste like?
电视记者:告诉我们,它味道如何?
Mike Teavee:I don't know,I hate chocolate!
麦克:我不知道,我讨厌巧克力!
Willy Wonka:Don't touch that squirrel's nuts!It'll make him crazy!
威利·旺卡:别碰松鼠们的松果!那会使它们生气的!
Grandma Georgina:Nothing's impossible,Charlie.
奶奶乔治娜:一切皆有可能,查理。
Willy Wonka:Little boy,don't push my button.
威利·旺卡:孩子,不要碰我的那个按钮。
Wonka:Lollipops.Ought to be called cavities on a stick!
旺卡医生:棒棒糖,应该被叫做蛀牙棒!
Wonka: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?
旺卡医生:你预约了么?
Charlie:no,but he needs to check.
查理:没有,但是他早就应该来看看了。
本文地址:https://chuaishu.com/article/2796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摘抄文章,版权归本书作者 佚名 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版权声明:本文为摘抄文章,版权归本书作者 佚名 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发表评论